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时髦女孩大白天公然行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3:5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手臂上满是针孔,疑是吸毒女

  本报讯 (记者 张华)一名看起来只有十七八岁的女孩,大白天公然在SM城市广场偷盗数码产品,被商户当场抓获。目击群众说,女孩手臂上满是针孔,很有可能是吸毒女,偷盗可能是为了筹措毒资。但这一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SM城市广场5楼商户毛先生向本报反映说,最近一个星期以来,5楼的商户已经接连4次被盗,大家都警惕起来,留了个心眼。

  昨天上午11时许,细心的商户们观察发现,一个经常在这一带转悠的女孩又出现了,而且又是像往常一样,只是来回逛但却不买任何商品,还东张西望。商户们悄悄交换了信息,留心观察女孩的行动。他们想到了这个衣着时髦的女孩是小偷,但想不到小偷竟然敢这样明目张胆地偷——女孩先是假装接打手机,渐渐转到货架后面无人的角落,然后飞快地拿出一个袋子,取下一个液晶显示器就往袋子里装。即使商场的保安刚刚经过,小偷作案起来也是不慌不忙的。没想到全过程已被商户们看在眼里。女孩来不及逃走,就被几个商户一拥而上扭住。(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