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驾驶员被抱出 小腿突然掉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3:50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两辆大货车相撞二死三伤

  

驾驶员被抱出小腿突然掉下(图)

  本报讯(文/图 陈毅彬 宁炜 林乐坦 尤华明)昨天中午,在324国道同安区新民镇西塘路,两辆大货车相撞,两人当场死亡,三人严重受伤。

  其中一辆货车的车头被彻底撞烂,窄小的驾驶室内有5名男子被夹而无法动弹,其中有名男子已无生命迹象。消防人员立即用扩张器打开左侧车门,发现该车驾驶员腿部被变形的方向盘及仪表架夹住,扭曲变样,下半身无法挪动;而在其右侧一名男子头部受伤,下半身被车座椅夹住;再过去有一名男子受伤严重,仰面朝天躺在仪表架上;靠近副驾驶座边上的两名男子已当场死亡,尸体被变形的车头夹住。

  消防队员爬上货车头,启动液压剪,小心翼翼地将变形的顶棚骨架剪掉,几名队员一齐用力将剪断的部件往下拉。5分钟后,仰面朝天的受伤者第一个被消防队员救出,抬上了担架,医生初步诊断内伤严重,腿部骨折。

  接着,困在座椅后的另一男子,经过消防队员用扩张器小心地剪扩后,也顺利地被抱出驾驶室,除了头部受伤外,腿部也骨折。

  7分钟后,该车驾驶员在整个仪表架被消防队员顶开后,顺利获救。但他的右小腿已完全被撞断,整个掉了下来,鲜血直流。三名幸存者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