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相中好狗就下手 狗场主人变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3:54 法制晚报

  相中好狗就下手 狗场主人变小偷

  涉嫌盗窃罪被诉至法院

  本报讯(记者 孙慧丽 通讯员 陈实)看上别人的狗后,大学文化的杨春光竟然将狗偷来。事后,感到愧疚的杨春光投案自首。

  近日,房山检察院将杨春光等三人以盗窃罪公诉至房山法院。

  大学毕业后,杨春光开了一家养狗场。2005年11月,杨春光在河北涿州的一家养狗场发现有两条好狗,希望能让自己的一只母藏獒与之配种,可对方没有答应杨春光的要求。

  2005年11月22日晚上,杨春光叫上伙计刘利君和张继杰,从该养狗场将两只价值4.5万元的铁包金犬盗走。

  此后不久,杨春光在街上又相中了另一只黄色藏獒,可藏獒主人提出的高达4500元的配种费令杨春光不能接受。

  趁狗主人不在家的时候,杨春光等三人故技重施,将这只价值8万元的藏獒偷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