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天通苑地下室内男子被扎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4:02 法制晚报
北京天通苑地下室内男子被扎身亡(图)

事发现场还原图 警察在勘查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事发地距保安岗亭不足60米据称地下室由一名女子和多名异性租住均为东北人此案正在侦破

  今晨1时许,天通苑六区30号楼2单元的一地下室发生一起持刀杀人案,一男子身中数刀身亡,直到今天上午11 时,昌平警方仍在现场勘查。

  现场有两行血脚印

  记者今晨7时来到六区30号楼下时,看到警察已经在该楼西北角的入口处拉起了警戒线。记者看到,该楼西北角楼下的甬道上有两大摊血迹,每摊血迹的面积都在一平方米左右,两行鲜红的血脚印一直延伸至该楼2单元门内。

  记者发现两名警察在警车旁整理一些物品,包括两件带血的女士睡衣、一只带血的黑色男士皮鞋,还有一把宽2厘米、长20厘米左右的折叠匕首,上面也满是鲜血。

  一名男子被扎死

  一些围观的居民称,案发地点是2单元的地下室。

  住在旁边16号楼的一名先生告诉记者,他家与30号楼仅隔着一条甬道。今天凌晨1时许,他在睡梦中被女子的哭喊声惊醒,下楼查看。该目击者说:“我看到一个女的搀着一个男的从2单元走出来,那个男的肚子上被扎了好几刀,全身是血,走到楼的西北角时,那个男的已经快不行了,瘫在地上,女的连哭带喊,疯了一样跑出去叫出租车。可那黑车司机发现被扎男子伤重,没下车就要走,那女的指着车大骂,还踹了车一脚。”据介绍,随后该女子报警,警察赶到后伤者被送往医院。记者从小区保安处了解到,今晨1时许,确实有警察来过这里。

  该地下室多人合住

  记者注意到,两大摊血迹所处的位置距离小区门口的保安岗亭不足60米,但当值保安表示夜班保安已经下班,具体情况不清楚。

  记者从小区居委会了解到,伤者应该是地下室的租住户,身份不详。而同样住在附近单元地下室的几名清洁工透露,该地下室是一名女子和多名男子合住,都是东北人。

  上午11时记者获悉,被扎男子在送往清河急救中心后被证实死亡。地下室为凶案第一现场。警方表示案件正在侦破中。

  文并摄/记者 王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