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因工作产生矛盾 矿工举刀杀同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4:07 法制晚报

  因工作产生矛盾 矿工举刀杀同事

  本报讯(记者 李奎)因工作上的事儿和同事发生矛盾,矿工张某竟持刀将对方杀死。记者上午获悉,张某被市一中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14年。

  今年23岁的张某是北京某能源公司所属煤矿的一名临时工。去年8月20日上午,张某
在井下干活时与另一名矿工赵某因工作问题发生冲突。之后,张某找煤矿领导反映自己被打,还没等到解决,张某便购买了一把尖刀蓄意报复。

  两天后,张某趁赵某不备用尖刀向其猛刺数刀后迅速逃离现场,赵某因伤及肺部失血过多而死。

  由于张某在案发后对赵某的亲属积极赔偿经济损失,并得到赵家的谅解,故法院对其予以了从轻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