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亚洲大胃王15分钟吃38个粽子 稳坐霸主地位(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4:10 国际在线

  

亚洲大胃王15分钟吃38个粽子稳坐霸主地位(图)(2)

  在比拼中展现实力的“亚洲大胃王”岩田美雪

  

亚洲大胃王15分钟吃38个粽子稳坐霸主地位(图)(2)

  又夺得一次冠军的岩田美雪(右)与长沙籍亚军潘一中沉浸在获胜的喜悦

  巅峰对决亚洲霸主地位难撼不变

  最激烈的对决开始了。几十名服务员,身披粽叶,端着散发着诱人清香的粽子,摆成一条长达百米游动自如的龙粽阵走上赛场。

  龙粽缓缓经过六位选手的桌前,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选手开吃。眼看其他选手纷纷剥开了粽叶,甚至一只已下肚。颇有比赛经验的岩田美雪只是将桌上的二瓶矿泉水一一拧开,然后才开始从容的剥粽子。从没吃过粽子的她,刚开始时光剥粽子的速度就很没有优势。但仍一脸沉着,不紧不慢,吃下两个还不忘喝一口汤。

  比赛进行了五分钟,二号选手杜杰暂时以19个的成绩领先。不过坚持十分钟后,杜杰速度已明显慢下来了,面对台下手舞足蹈为他加油的观众,他无奈的摇头。此时岩田美雪仍是不温不火,她以越来越熟稔的动作将粽子剥开,塞进口中,一边大口咀嚼,一边剥开另一个。

  除此之外,五号选手潘一中也一直很从容。这位声称平时不吃粽子的长沙选手,在现场紧张的氛围中仍保持着轻松的状态,也是一位善打持久战的高手。

  比赛进入最后5秒倒计时阶段。岩田美雪在最后一秒将一只粽子塞进口中,仰头喝一口水,向观众一挥手,摆出一个可爱的pose。她以15分钟吃完38个粽子的成绩取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潘一中以36个的成绩仅次于食神,夺得一等奖。(记者 汤红辉 实习生 何小红 摄影明健飞)

  来源:红网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