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两男子闹市区持枪抢劫取款后驾车等红灯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4: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三十一日电 三十日下午三点四十分左右,北京顺义区府前街发生持枪抢劫案。目击者说,鸣枪抢劫未遂后,劫匪仓皇出逃。此前,事主曾在附近银行取款,驾车等灯时遇劫。

  目击者刘先生说,当时府前街西向东路口正是红灯,路西停了很多等灯车辆,突然他听到“砰”地一声,以为车胎爆了,仔细一看,发现车流中有两个约三十岁的男子,他们
站在最内侧车道的一辆黑色捷达车旁,手里拿着枪。

  捷达车内没人出来,两名持枪男子现出惊慌的表情,突然又把枪口对向群众,一边大声喊“让开!快让开!”一边往东狂奔,逃离了现场。

  五分钟后,大批警车开到现场,民警在路西拉起警戒线,禁止双向车辆通行。一名目击者说,报案的好像是黑色捷达车后面的某个司机。

  之后,又有大批刑侦人员赶到现场,对事发地段进行痕迹取证。

  知情者说,从捷达车等灯的位置看,车主打算左转弯。当时,劫匪站在车的左侧。枪响之后,左车窗靠前的钢化玻璃全花了,中间有一个拳头大的洞。

  “车主的钱应该没有被抢走。”三十一日出版的京华时报引述另两名目击者的话说,捷达车主刚从旁边的农业银行取款,驾车离开不久即遭抢,但劫匪手上除了枪没有拿别的东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