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元零钱招惹小偷 半夜宝来玻璃被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4:19 法制晚报

  车主把钱放在前风挡玻璃边

  百元零钱招惹小偷 半夜宝来玻璃被砸

  本报讯(记者 李宝芳) 今早8时,家住西城弘善胡同的郭女士发现,停在家门口的宝来车被人用一块砖头砸碎了玻璃,车内丢失百余元现金。

  记者在现场看到,宝来车的左前车窗玻璃已经没有了,地上散落着碎玻璃,车内驾驶室的座位上还扔着一块大砖头。

  “为了这点钱就把车砸成这样!”郭女士一边清理车内的物品,一边抱怨说,“昨天下车时,我顺手把一百多元零钱放在车的前风挡玻璃边,没想到给车惹事了。”

  “我半夜听到汽车的报警器响,声音非常大!”附近一名居民对记者说,他还出门看了看,但没有发现有盗贼。

  车主称,她没有报警,准备把车开到保险公司进行理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