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宝马追尾货车 外籍司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4:21 法制晚报

  

宝马追尾货车外籍司机受伤

  受伤的宝马车司机头裹纱布,坐在急救车中摄/记者 于佳

  宝马追尾货车 外籍司机受伤

  民警要求该司机留下血液样本 检测他是否酒后驾车

  本报讯(记者 郭琼 仲玉维 梁千里 陈小康)昨晚10时30分许,在东四环朝阳公园桥内环主路上,一辆宝马轿车追尾一辆中型货车。宝马车司机是一名外籍男子,在事故中受伤。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白色宝马轿车的左侧车门外还有血迹。

  “我突然感觉后面被狠狠撞了一下,我的车就顶在了护栏上。”货车司机说,他下车后发现被一辆宝马车追尾,司机是一名外籍男子,满嘴酒气。

  记者在路边见到宝马车司机,急救人员正在为其包扎右胳膊伤口。他自称是澳大利亚人,希望能先去医院治疗。

  负责处理事故的劲松交通队民警同意外籍男子先去医院治疗,并要求该男子留下血液样本,用于检测他是否酒后驾车。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付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