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来京串门 16岁少年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4:24 法制晚报

  

来京串门16岁少年失踪

  失踪少年金星成摄/记者 胡晓华

  来北京看望老姨住在朝阳区豆各庄乡5月15日下午2时骑车送表妹上学

  来京串门 16岁少年失踪

  半月杳无音信 家属已经报警 警方称 已将资料和照片上网 全市警方协查

  本报讯(记者 胡晓华)16岁的少年来京串亲戚,莫名其妙地失踪至今已半月。“求好心人帮我们提供孩子的消息!”心急如焚的家人给本报打来电话,希望孩子看到报纸后能赶快回家。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朝阳区豆各庄乡唐女士家。对于“弄丢了”来串亲戚的外甥金星成,她感到很不安。

  唐女士告诉记者,5月15日下午2时许,星成像平常一样,骑着自行车有说有笑地送表妹上学,但一去就再也没回来。“我那天睡到下午3点多,起床的时候没看见星成,以为他玩去了就没在意。可是一直到天黑还不见影,我心里开始发毛,赶紧打电话给大姐。大姐说,‘星成爱玩电脑,以前上网吧泡过通宵,别担心’。我整整一宿没敢合眼,还是没等到他。”第二天天一亮,她马上报了警。

  两天后,身患重病的大姐从河北老家赶到北京,她和唐女士一起,把附近五六家网吧及所有能想到的地方都搜了一遍,仍然没有任何线索。

  “大姐和姐夫来了之后,怕我内疚,一句抱怨的话都没有。大姐好几次实在忍不住就跑到别处偷偷抹眼泪,我跟她说,‘你要是想哭就大声哭出来吧!憋着对身体不好,是我对不起你’!”说到这里,唐女士已经泣不成声。

  唐女士告诉记者,星成什么都好,就是脾气有点倔,“他1米7的个儿,每顿饭能吃三大碗米饭,这孩子刚到北京不久,不认识多少人,不像自己出走的。可是,我们从来也没和人结仇,他也不会被绑架”。

  “真希望他和见过他的好心人能看见这张报纸,给捎个平安信,好让我和眼睛都要哭瞎的大姐放心啊!”唐女士反复说。

  今天上午,记者从豆各庄派出所了解到,警方接到报警后,已将金星成的资料和照片发布到网上。“这个网络全市的公安机关都能看到,如果发现哪个人的年龄、体貌特征等和金星成的相类似,我们会第一时间前去核实的。”一位民警说。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赵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