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银行前商户讨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4:25 法制晚报

  银行职工开酒楼拖欠货款

  银行前商户讨债

  本报讯(记者 谢薇)昨天下午3时许,一名女商户为了索要拖欠的货款,站在石景山某银行门前的机动车车顶上。

  据目击者马先生介绍,当时一名女子站在银行门口的一辆汽车车顶上。

  堵在银行门口的一名商户表示,该女子是自己的妻子。他们在几年前开始给一家酒楼送货,酒楼经理是该银行的职工。目前该酒楼拖欠了14万余元的货款。

  对于商户所述情况,银行工作人员表示,银行方面拒绝接受采访。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马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