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桥上撒酒疯,扬言跳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消防员苦劝一个钟化解

  本报讯记者蔡霞报道:昨天下午3时许,白云区石井增槎路广清高架桥上,一男子疑因感情问题,在桥上手提酒瓶又哭又喊,欲轻生跳桥。男子情绪激动,营救一度受阻。4时10分左右,一消防员趁机从背后发力将其抱下桥栏。事故造成该路段堵车近1小时。

  记者赶到现场时,男子已被警方带走。据目击者吴先生介绍,当时男子爬到护栏上又哭又喊,还不时挥舞着酒瓶,做出往下跳的动作。另一目击者黄先生称,男子应该是喝醉了,当时有好心人上前去劝说,他还把酒瓶敲碎了,厉声威胁对方。警察和消防员赶到后,一方面派人和男子进行谈判,以稳定他的情绪;另一方面,消防员忙着架设云梯向其靠拢。4时10分,经过警员一个小时的苦心劝解,男子情绪逐渐平稳,此时,消防员趁其不备,悄悄绕至男子身后,将他一把抱下桥栏。

  据了解,该男子是某物流公司的工人,今年42岁,疑因感情问题,欲跳桥轻生。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报料人韩先生,三等奖100元)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