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刹掣失灵撞伤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遇红灯停不下一直冲

  本报讯记者姚颢报道:昨晚9时15分许,客村立交敦和路口,一中型货车疑因冲红灯,将一辆电单车和一辆自行车撞倒。事故造成一人重伤两人轻伤,客村立交北往南方向大塞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蓝色的货车停放在敦和路口十米开外的路面,车头紧挨着马路隔离带。货车车头下躺着一辆自行车和一辆电单车,两车紧密连在一起,已变成一堆废铁。

  据货车司机称,事发时该路口处于红灯状态,不少行人都骑车或步行经过。当他准备停车等红灯时,发觉刹车系统失灵,根本不听使唤。紧跟着“轰”一声巨响,两名骑自行车和一名骑电单车的骑手已被撞倒在地,其中两人被货车一直推了十多米远,最后撞到马路隔离带才停下。“幸亏当时车速不快,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司机心有余悸地说。(报料人李先生,三等奖100元)

  

货车刹掣失灵撞伤三人

  无辜遭殃的摩托车和单车静卧路面本报记者何奔摄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