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镊贼未下手早已被盯紧 一伸三只手立马见追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晚,记者在石牌目睹便衣捉贼路人击掌

  本报讯实习生朱尖、记者余颖报道:想偷?没那么容易!想逃?休想!昨晚,记者在天河采访途中,亲眼目击了便衣民警抓获两窃贼的精彩一幕。

  昨晚七时半,天河区石牌街的潘德元公祠前人群熙熙攘攘,记者刚从公祠内采访出
来,忽见一名身穿棕色上衣的男子慌慌张张拨开人群往荣华大街跑去,后面有两人紧追不舍。记者迅速紧跟上去,大约疾追了100米左右,记者便见到后面两人将棕衣男子擒住,并迅速反绑其双手。

  记者一打听,原来两人是天河公安分局的便衣警察,而被抓获的男子正是一企图逃跑的窃贼。警察随即将该男子扭往石牌西路的毛氏饭店前的空地上,在那里,记者看见另一名穿T恤的同犯耷拉着蹲在地上。便衣们从两窃贼身上搜出一把长约半尺的镊子,随后将他们押上警车。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当他们了解情况后,个个兴奋异常,附近的商贩们更是自发鼓掌。

  据天河便衣大队的潘警官介绍,当时他和同事们在石牌西路值勤,不多久,便衣们便将这鬼鬼祟祟的两人紧紧盯牢。果不出所料,两窃贼看中了一位30岁上下的男子,一左一右贴近。“T恤”男子在同伙的掩护下正欲将手伸进男子的裤袋,还未得手,就被便衣逮个正着。便衣们很快将试图反抗的“T恤”男子制服,“棕衣”男子慌忙夺路而逃,于是出现开头一幕。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