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短信报料/今日来电/来函照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短信报料

  车辆人行道飞驰

  138×××××692:每次带孩子从新港西路中大长亨布市附近走过,我都提心吊胆,恐孩子被横冲直撞的车辆撞上。这里的人行道,似乎并非专为行人而设,汽车、摩托车肆
无忌惮地飞驰,让人悬心。

  学生涉水上学堂

  137×××××014:荔湾区东海路东海加油站与广州市第一商业学校之间一段60多米长的路积满污水,附近居民和学校师生出入都要趟水而过,更为危险的是水里还有大大小小的坑,行人一不小心就会跌倒水中。

  今日来电

  

  飞下石块砸中车顶

  昨天上午9时许,赤岗三街附近一大楼正在拆除防盗网。一辆小轿车行经此地,突然从高空落下一块手掌般大的石块,砸在小轿车的车顶,幸没有伤人。希望施工人员在拆除防盗网时,一定要设置警戒线。(曾先生)

  阿婆摔伤城管施救

  昨天上午,黄埔区港湾路一卖面点的店铺,随意将煮粽水倾倒在人行道上,一名六十岁的阿婆经此不慎滑倒了,又撞到路边树根上,顿时鲜血淋漓。路过的黄埔城管大队执法队员见状,立即下车将阿婆送至附近医院治疗,并责令该店铺老板清洗路面。该店铺老板表示,愿意支付阿婆的所有治疗费用。(王青梅)

  公交司机勇扑猛火

  昨日上午,广州铁路集团机务段赖队长一行特地到广州二汽公交分公司感谢公交司机梁活财。5月26日上午,梁师傅乘坐510线公交车途经瑶台立交桥时,看见有一小车司机正在扑救起火的小车。当时,火势汹汹,小车司机的灭火粉已经用完,油箱又正在漏油,车子随时有爆炸的危险。梁师傅见状后,不顾个人安危,一边报警,一边从当班司机黄子庄的车上取出灭火器,冲下车对着油箱部位喷射。经过一番扑救,火终于熄灭了。但梁师傅考虑到油箱还在漏油,一刻也不敢放松,警惕地拿着灭火器与小车司机在一旁观察,直到消防队员赶到,才放心离去。(聂礼忠)

  ■来函照登

  

  羊城晚报:

  贵报于5月28日A4版刊登《一柔道运动员泳池溺亡》一文出事的男子柔道队不是广东省体育运动学校的,溺亡的运动员宝××不是我校的。该文见报后,对我校造成影响,特此更正。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