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世界杯彩铃 为足球“热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4:32 法制晚报

  世界杯开战在即各大网站纷纷制作以足球为主题的各种彩铃供球迷下载

  世界杯彩铃 为足球“热身”

  球迷:担心老婆不让看球先用铃声跟她打招呼新浪网:下载、访问量增速快

  本报讯(记者 王溪 实习生 海清亮)世界杯足球赛即将拉开战幕,各大网站以世界杯为主题制作的各种彩铃也已经早早地开始进行“热身”。

  据记者了解,一些专业彩铃网站、音乐网站都已推出了世界杯彩铃,新浪网等一些门户网站的彩铃频道也推出了世界杯彩铃专区。

  记者在“A8音乐网”足球彩铃下载专区看到,该网站与世界杯有关的彩铃已有27条,并且还打出了“全民足球彩铃火热征集中”的招牌。

  记者发现,这些世界杯彩铃多以调侃风格为主,如“优秀球迷世界杯版”、“彪哥接电话之世界杯”等;也有巴西、阿根廷、英格兰等国家队的队歌和历届世界杯赛的主题曲。

  “为了让老婆准许我下周起熬夜看球,我现在就给自己的手机定制了‘足球没有老婆好’的彩铃,先下手为强嘛!”的哥小刘告诉记者,由于自己平时工作很辛苦,他妻子起初并不同意让他熬夜看世界杯,现在他用手机彩铃来向妻子表白心声,这招还真管用。

  在某杂志社工作的女球迷任小姐告诉记者,她现在使用的彩铃“终极幻想世界杯”已经是她定制的第三条世界杯彩铃了。等世界杯正式开赛后,她决定每天都换一条彩铃。

  记者看到,“彩铃乐翻天”论坛里的不少网友都发帖表示对“深白天地”、“酷麦”等知名彩铃制作团队的支持,也希望他们未来还能做出更多好玩的世界杯彩铃。

  网站说法

  “现在每条世界杯彩铃每天的下载量都能达到百余次以上,比起其他慢热型的彩铃来说,世界杯彩铃的下载量和访问量增长速度非常快。”今天上午10时,新浪网彩铃部的钱小姐说。

  可下载世界杯彩铃的网址

  A8音乐网 http://fm974.a8.com

  新浪网 http://cl.sina.com.cn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