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林益世拍婚纱耍宝逗爱人 还不忘暗亏赵建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4:35 中国台湾网

  

林益世拍婚纱耍宝逗爱人还不忘暗亏赵建铭

  林益世、彭爱佳今拍婚纱照,林益世不忘逗爱人笑 (来源:东森新闻网)

  中新网5月31日电 国民党“立委”林益世喜事将近。31日上午他带着未婚妻彭爱佳拍摄婚纱照,现场不断耍宝,逗得彭爱佳哭笑不得。而林益世还意有所指的表示,结婚之后
没有名表、没有蓝钻,婚纱照的钱也会分期付清,暗亏陈水扁女婿赵建铭。

  据台湾媒体报道,两人在影楼拍摄婚纱照时,婚纱摄影师指示:“亲下去亲下去!对!很好,再来再来!”终于等到这一天,林益世带着穿白纱的未婚妻彭爱佳亮相,对身旁牵手,真的是愈看愈满意。

  林益世说:“爱佳身材一向都是最好的,有什么不好吗?大家看一看,该凸的地方都有凸,该凹的地方都有凹,大家有看见水沟的地方,还是有看到。”

  彭爱佳波涛汹涌的好身材,是造型师巧手打造性感魅力,果然让林益世无法挡。在众人面前林益世要亲彭爱佳的“水沟”,彭爱佳拿着捧花挡住,林益世笑着说:“为什么不可以呢?”

  林益世猛亏新娘子,还摆出各种奇怪的搞笑姿势,自己则累出满头大汗,也让彭爱佳当场哭笑不得。而心情大好的他,也忍不住暗亏一下赵建铭。林益世说:“照婚纱也要钱,又没有代言,又没有人要送你表,我又要买个大钻戒,我的未来好苦闷喔,蓝钻喔不要啦,今天拿蓝钻明天吃牢饭,这个太麻烦!”

  林益世也特别强调,未来老婆和他的工作要切割处理,如果有“立委”同仁遭到彭爱佳无情采访追问,可别找他算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