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心六一:儿童逛公园有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六一”节将至,广州市、区各公园(动物园、兰圃、雕塑公园、云台花园除外)和白云山风景区安排了一系列适合少年儿童的富有知识性、趣味性和艺术性的活动,并将于6月1日当天上午8时至下午5时,对少年儿童给予免费进园优惠。携带儿童的家长(2人)和带领少年儿童队伍进园的教师均可免费进园。

  ●越秀公园将举办大型生态科普展,图片、标本与实物相结合,集中展示了越秀公
园所拥有的453种植物、43种鸟类以及11种两栖类动物。

  ●文化公园将举办越秀区育苗文艺学校欢乐天地书画作品展和由荔湾区多宝小红豆粤剧学校等单位演出的儿童文艺节目。

  ●中山纪念堂将上演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儿童芭蕾舞团的节目《阿里巴巴》,并推出亲子套票和家庭套票优惠活动。

  ●流花湖公园陶艺馆将为小朋友提供玩陶、制陶、蜡染和扎染等DIY活动,另外还将结合科技周活动宣传关于湿地的科普知识。

  ●黄花岗公园将举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图片展。

  ●烈士陵园将举办名为“添色六一,增彩童年”的少儿“奇想”画展。

  ●广州动物园为小朋友准备了小香猪赛跑、大象、河马进食表演等。“六一”当天身高1.1米以下的儿童免费进园,身高1.1米—1.4米的小朋友门票6折优惠。

  ●白云山风景区鸣春谷将举行观赏蝴蝶的活动,并现场赠送礼品;白云山雕塑公园将在6月3日上午9时30分—11时举行大型少儿文艺表演,由越秀区少儿艺术学校艺术团表演,还有许多供小朋友参与的有奖游戏。同时举行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小丑真人秀”。

  ●帽峰山森林公园将在6月1日全天对14周岁以下儿童免票,另外,带14岁以下儿童前往旅游的成人也可享受一人免票的优惠。(桂荣绍琨淑筠林婉彭锋明生)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