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少女负气离家出走 上海乘警车厢紧急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5: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龙通讯员张广奇)为了不加重父母的负担,12岁少女薛儿(化名)坚持不上私立初中,当她请求走读的要求得不到母亲同意时,竟选择了离家出走这一荒唐举措,幸被铁路民警及时找到。

  29日下午1时许,上海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接到四川绵阳薛先生的求助电话:称爱女薛儿离家出走,可能乘上了成都开往上海的K282次列车,请求帮助寻找。

  此刻,成都开往上海的K282次列车已从河南宝丰站开出,硬座车厢内超员70%。乘警们逐节车厢寻找,2个多小时后,终于在13号车厢发现一位个子矮小的可疑少女,经询问正是薛儿。昨天上午8时30分许,列车开进铁路上海站站台,提前乘飞机赶到上海的薛某看到爱女安然无恙,连声称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