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相关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5:00 新民晚报

  

相关新闻

  ■昨天下午二时许庙行镇火场中抢出二十多个液化气瓶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王爱东记者陈浩)昨天下午2时许,宝山区庙行镇刘场路590弄的一处民宅发生火灾,有3人被严重烧伤。令人吃惊的是,熊熊燃烧的房屋内,竟有20多个液化
气钢瓶。一旦爆炸,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在火灾现场看到,存放20多只的液化气钢瓶房屋,屋顶已被大火烧穿,屋内家具付之一炬。据村民们介绍,事发时,屋主时某与另2人正在客厅里,由于火势凶猛,他们3人在逃出屋时,被大火严重灼伤,躺倒在地大喊救命。村民们见状立即报警。消防人员赶到后立即展开扑救,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冲入火场,将20多个已经烧得发烫的液化气钢瓶抢了出来,扔入居住区旁的河里。

  据了解,事发时时某家的一个液化气钢瓶发生泄漏,气体进入房间后又遇上明火,引发爆燃。起火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昨天下午3时50分赤峰路菜馆排油烟管道冒出滚滚浓烟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王爱东记者陈浩)昨天下午3时50分许,赤峰路640号处的一家街面面菜馆3楼顶部的一个排油烟管道突然冒出滚滚浓烟,周围的几家门店也受影响无法营业。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浓烟从这个3层楼的街面房顶部的一个排油烟管道冒出,不时还窜出大火(见图)。透过店堂玻璃,只见这家面菜馆内已是浓烟滚滚,店内漆黑一片。据目击者介绍,火是从房顶的一根烟囱燃起,这根烟囱是面菜馆的排油烟管道,可能是厨房的火燃着了管道内的油物,才烧了起来。消防人员闻讯后赶到现场组织灭火。经过奋力扑救,终将大火扑灭。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王爱东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