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个月内华翔路3次燃大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5:00 新民晚报

  

1个月内华翔路3次燃大火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王爱东记者陈浩)昨天下午4时许,闵行区华漕镇老青沪路735号近华翔路一木器厂发生火灾,大火导致该厂厂房烧塌,很多成品木器被烧毁,而位于其北侧的一废品回收站也被大火殃及,过火面积达千余平方米。

  据了解,昨天的大火已经是华翔路地区木材行业一个月内发生的第3起大火。起火原因是由于木器厂南侧的出租单层简易棚有人违规动用明火而引发。

  消防部门接警后,派出徐泾、新泾、漕河泾、天山、七宝等5个消防中队的11辆消防车前往进行抢险扑救。当时,火势非常凶猛,几公里外都能看到火场冒出的滚滚黑烟,过火面积已达1000平方米。经过近1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大火被扑灭。与火灾现场仅一围墙之隔的宏齐食品有限公司仓库幸免于难。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周围群众介绍,与木器厂相邻的是一排平房,昨天正在进行屋顶防水处理。事发当时,有人看到维修人员正动用喷枪在屋顶烘烤防水材料。可能是喷枪的明火引燃了一旁的易燃材料,致使大火燃起,并殃及到北侧的嘉森木器厂以及废品回收站。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