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延伸报道:打伤龚顺周嫌疑人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青海武警赶到花都表谢意

  本报讯记者彭锋、通讯员唐联彬报道:昨天上午,武警青海总队黄南州支队副政委李建军等赶到花都,代表部队向及时救治该部战士龚顺周的当地医院及侦破神速的警方表示感谢,并送上锦旗和感谢信。

  5月16日晚,22岁的青海武警战士龚顺周在花都区街头见义勇为却被打成重伤,接警后,花都警方及时将其送到区中医院救治,因抢救及时,龚顺周恢复正常。

  龚顺周见义勇为身负重伤的事迹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在龚住院期间,花都区有关领导先后探望了龚顺周。与此同时,花都区干警及时出动,抓捕了打伤龚顺周的两名犯罪嫌疑人。目前,花都公安分局城西派出所已为龚顺周向有关部门申报“见义勇为”称号。

  据了解,根据武警部队相关医疗规定,武警战士因公或探亲患病或负伤,看病、治疗由发生地武警医院解决。因此,龚顺周目前已经转往广东省武警医院做进一步治疗,不日将返回青海驻地。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