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便衣伏击缴枪追车端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这群抢劫机动车的歹徒和两支猎枪、三把手枪等作案工具,一个都没漏掉

  本报讯前天,广州市公安局便衣侦查支队端掉一个抢劫机动车的作案团伙,抓获李×生(男,29岁)等犯罪嫌疑人5名,缴获作案工具雷鸣灯猎枪2支、仿“六四”手枪3把、开锁万能匙6条、面包车1辆以及赃物小汽车1辆。

  近日,便衣侦查支队接到群众举报,在白云区同和的一个非法赌档,有一个驾驶面包车持枪抢劫机动车的团伙。接报后,便衣侦查支队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展开调查取证工作。

  前天17时30分,专案组民警循线在同和握山村伏击。经过几个小时的守候、搜索,在同和镇握山南二路上,一辆载着犯罪嫌疑人的广州本田奥德赛商务车进入民警的视线。当车开至同和路永泰某饭店时,从车里走出四男一女。伏击民警抓住有利时机,在嫌疑人进入饭店大厅时,迅速行动,当场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并在嫌疑人李×生的右侧裤袋里缴获了子弹已上膛的仿“六四”手枪1把和子弹4发,还缴获了涉嫌被抢的奥德赛1台。

  随后,专案组民警又在握山街缴获该团伙作案用金杯面包车1辆,并在面包车杂物箱内发现一个黑色胶袋,从中缴获仿“六四”手枪1把和子弹1发。当晚,专案组民警在同和派出所的协助下,又在犯罪嫌疑人陈×清(女,21岁)在握山街的住处搜获雷鸣灯猎枪2支和仿“六四”手枪1把,并搜获猎枪子弹57发、手枪子弹12发以及带胶柄的不锈钢开锁万能匙6条等一批作案工具。

  (张志华张毅涛陈立雄王普)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