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被巡防员抓获趁机挣脱逃跑 一头扎进派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6: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河南商报报道,偷盗后一心想着咋逃跑,没想到却一头钻进了派出所大楼。

  昨日凌晨3时许,河南郑州市经八路巡防队员马保民等在金水路与纬一路交叉口巡逻时,看到一名男子神色慌张,身后还藏有约十多米电缆。巡防队员上前询问时,这名来自湖北孝感的20岁男子交代了事情的经过。

  当该男子听到巡防队员要把他送到派出所时,一时害怕趁机逃窜。随后,巡防队员追赶到经五路与纬一路交叉口时,看到该男子竟然慌不择路逃到了金水河派出所里。巡防队员看到此景时顿时大笑,随后,巡防队员迅速把派出所大门关闭后和值班民警一起,在派出所的7楼健身室里将该男子抓获。

  “光顾得逃了,也没有细看,没想到这里竟然是派出所。”戴成亮事后说。根据戴成亮提供的线索,巡防队员又迅速出击将同伙彭力抓获。

  据戴成亮交代,他和18岁的彭力是同乡,他们在郑州省工会工地做装修工,由于老板一直没有兑现工钱,所以他们每天吃饭都成了问题。这次他和彭力抱着侥幸心理打算盗窃电缆,以维持每天的早餐。昨日他和同伴彭力加班到凌晨2时许,他们原本计划盗窃2米,谁知事后却变成了十多米。

  金水河派出所所长徐海泉说,根据2人盗窃电缆的价值已经达到立案标准,他们已经报请分局将2人刑事拘留。(胡志强 徐海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