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母子生怨 “瘾君子”泼油烧伤老母之后点火自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6: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重庆晚报报道,昨晚8时许,重庆市江北区盘溪金果园小区发生一起自焚事件,一名20多岁的粉哥在厕所泼汽油烧伤含辛茹苦的老母,然后自焚身亡。截至今日凌晨记者发稿,被烧伤的50多岁母亲仍在急救,警方正对此展开调查。

  事发金果园7幢2单元4—2。昨晚9时30分,该楼口已被警方封锁。

  该小区居民杨女士介绍,昨晚8时许,她突然听到“轰”一声巨响,7幢2单元突然冒出一股浓烟,同时伴随着玻璃哗哗坠落的声响。

  “快去看看你罗姐!快去救她……”住户林明福满头大汗地从楼上跑下来,话没说完便瘫倒在地。杨跑上楼一看,发现林明福的老婆罗辉群全身衣服被烧得精光,从里面爬到门口,声嘶力竭地喊救命。杨女士一边叫人将其扶下楼,一边拨打110、120。

  江北江陵医院护理组长罗艳介绍,医生赶到现场时,罗辉群神志清醒,已被人抬到楼下。经初步检查,其烧伤面积达85%以上,医生简单处理10分钟后,立即送西南医院烧伤科抢救。医生再上楼查看,一男子躺在厅屋中已断气,多处被烧炭化。

  杨女士在护送罗辉群到西南医院的路上,罗断断续续讲述了事情经过。罗的二儿子林二娃腿有些瘸,是个瘾君子,最近多次找她要钱吸粉,罗坚决不允,母子产生积怨。昨晚,罗上厕所踩上一种湿漉漉的东西,滑倒;仔细一看,原是泼洒的一大片汽油。正在迟疑,罗二娃拄着拐杖过来,用打火机点燃了汽油。

  罗痛得在地下翻滚,丈夫找东西来灭没成功。此时,儿子竟用汽油自焚。

  邻居称,林二娃离过婚,有一女儿与前妻生活。林多次在戒毒所戒毒都没成功。最近其母亲在小区摆了个小摊维持全家生活。(杨登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