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市场竟然出黑招——雇凶泼硫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7:0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郑州5月31日消息(记者赵飞 通讯员王金辉)贩卖假发票的犯罪活动一直以来都是公安机关严厉打击的对象,可市场上贩卖假发票的犯罪活动仍然屡禁不止。最近郑州市科技市场周边一个假发票贩子为争夺市场,对另外一个票贩子来了个“黑吃黑”,雇人用浓硫酸把该人的脸给烧伤了。2006年5月29日,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刘来中、赵民中依法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赵民中,男,现年40岁,;犯罪嫌疑人刘来中,男,现年33岁,两人均为河南省项城市王明口镇赵姓村人,初中毕业后在郑州打工至今。

  犯罪嫌疑人侯忠义(在逃)和被害人王某均为贩卖假发票的票贩子,同时两人还都在郑州科技市场周遍贩卖盗版光盘,由于平时生意上互相拉客,争夺客源,经常发生矛盾冲突,结下了怨恨,侯忠义曾经扬言不干死王某不罢休。2005年底,侯忠义联系了老乡刘来中、赵民中计划要“收拾”王某,三人计划用硫酸泼伤王某,并答应事成之后给两人1万元的酬劳。

  2006年1月5日晚上6:30,刘来中、赵民中两人打电话给王某谎称自己要购买发票,同时约王某到科技市场某浴池门口见面。打过电话后,两人便躲在浴池门口的空地处,为了怕被人认出,两人都戴了一顶马虎帽。看到王某后,两人立即窜出用事先准备好的硫酸泼向王某,造成王某的面部、胸部烧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