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琐事挨打 刚隆完的鼻子“塌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7:10 乌鲁木齐晚报

  因嫌室友占用宿舍电话时间过长,两名女生招来自己的男友对室友施以拳脚。拳脚过后,被打女生半个月前隆完的鼻子又“塌陷”了。昨日,17岁的受害人王亭说,事发一个多月,事情仍未得到解决。琐碎小事引发拳脚

  被打女生王亭是乌市北京路某技校学生。她回忆说,4月14日中午,她正在宿舍收拾衣物,同宿舍的张丽、何苹带着男友和另外两名男生进到了宿舍。几人进来后,张丽守在门
口,其男友林涛则开始质问王亭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还没等王亭闹明白什么事情,林涛和另外两位男生就不由分说开始殴打她。

  王亭说,殴打过程中,林涛曾抬脚朝她面部连跺数脚,当时只觉得鼻子一阵剧痛,接着就开始流血。一名目击学生见状后找来了老师,而此时张丽等人已不见踪影。

  后来王亭才了解到,她被打的原因竟然是因为张丽嫌她平时打电话占用宿舍电话时间过长。在这次殴打中,王亭于今年3月29日花1200元隆起的鼻子被打塌。

  打人学生一直未出现

  昨日,王亭的班主任黄老师说,打人的林涛也曾是该校学生,但已被开除。张丽和何苹从5月之后也再没来过学校。该校副校长阿兹古丽说,由于打人学生一直没在学校出现,他们已联系了学生家长并报了案,校方会协助警方处理。

  接到报案的北京路派出所冯德强警官说,目前学校和受害人提供的行为人年龄有出入,警方还无法决定该如何处理。如行为人属未成年人,则应由其监护人对此事负责。

  女生宿舍男生随意进出

  记者在该校看到,学校教学楼共有四层,一楼为女生宿舍,二楼是教室,三、四楼分别是男生宿舍和部分教室。一楼女生宿舍男生可随意进出。该校女生叶汇透露,女生宿舍不但经常有男生出入,还有男生留宿的现象。

  学校门卫宋云说,没听说过王亭被打的事,再说校内学生打打闹闹是常事。当记者问发现打架苗头为何不报警时,他说,门卫室的插卡电话平时只能接不能打,他到现在连电话号码都不知道。(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张雅梅

作者:张伟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