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航6月增开乌鲁木齐直飞伊斯兰堡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20:5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乌鲁木齐5月31日消息(记者张雷 通讯员杨雪琼)南航新疆分公司将从6月13日增加乌鲁木齐直飞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的航班,每周往返乌鲁木齐至伊斯兰堡的航班将增加到三班。

  增开的航班每周二执行一班,由波音757型飞机执行,空中飞行时间约2小时40分钟。从乌鲁木齐飞往伊斯兰堡的航班号是CZ6009,起飞时间下午18:50,到达伊斯兰堡为北京
时间21:30;回程的航班号是CZ6010,北京时间23:00从伊斯兰堡起飞,抵达乌鲁木齐机场为凌晨01:30。

  原有的每周三直飞伊斯兰堡的航班号是CZ6007/8,从乌鲁木齐起飞的时间为早上10:55,北京时间13:30到达伊斯兰堡,一个半小时之后,北京时间15:00从伊斯兰堡起飞,抵达乌鲁木齐是17:30。旅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时间安排作不同的选择。

  另外,旅客还可以选择每周六由波音757执行的乌鲁木齐-喀什-伊斯兰堡的航班,该航班起飞时间为早上08:55,10:40到达喀什,作短暂的停留,12:10从喀什起飞,到达伊斯兰堡为北京时间13:30,从伊斯兰堡起飞为北京时间15:00,16:20到达喀什,从喀什起飞的时间是17:50,抵达乌鲁木齐的时间是晚上19:25。

  南航新疆分公司在到来的旅游旺季还会不断增加国际航班密度,同时新开和恢复执行一些国际航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