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疑似狂犬病患者要咬人被控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8:40 武汉晚报
疑似狂犬病患者要咬人被控制(组图)

   事发第一现场:昨日上午10时许,疑似狂犬病患者在武昌火车站发病时被铁路工作人员控制并送到市传染病医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疑似狂犬病患者要咬人被控制(组图)

医护人员将这名从医院逃跑的男子控制住并送上救护车。记者蔡晓智摄


疑似狂犬病患者要咬人被控制(组图)

该男子被按倒在地。记者蔡晓智摄


   本报讯  (记者 王兵) 昨日,一名疑似狂犬病患者被铁路工作人员送进市传染病医院后,剪断绷带逃至江汉路附近,与警医对峙半小时。

  昨日上午10时许,由广州驶往河南的2076次列车行至湖北境内,10号车厢一名万姓男子突然烦躁不安,乱窜乱跳,不时张嘴学狗“汪汪”叫,铁路民警闻声上前察看也险些被他咬伤。

  为保证乘客安全,铁警将万某控制起来,并委托武昌火车站客运部门将其转送医院治疗。中午12时,万某和儿子一同被送进市传染病医院。不久,万某病情再次发作,他剪断绑住自己的绷带后,沿江汉北路向京汉大道方向跑去。

  万某左手持剪刀,右手还牵着5岁的儿子,多位市民见状忙拨打110报警。本报记者闻讯赶到时,警方已对京汉大道江汉路口至保成路口实施交通管制,10多名民警手持网枪和警棍,对万某形成包围之势。

  下午1时30分,两名身穿防化服的医护人员趁万某不备,将其按倒在地,并将其送回传染病

医院进行治疗。

  目前,万某的病因正在进一步会诊中。

  列车上乱跳学狗叫 手持剪刀街上闹

  医护扑倒狂躁“刀郎”

  昨日中午1时许,一名左手持剪刀、右手牵着5岁男童的外地男子出现在京汉大道江汉路口,当即引起一阵骚动。

  “是劫持!你们快来!”刚在江汉路吃完饭出门的陈先生报警后,迅速拨打本报新闻110热线。记者赶到位于世纪大厦门前的轻轨车站下。陈先生介绍,先后有多名路人欲上前夺剪刀,均被民警善意拦下。暴躁不安的持剪刀男子,身穿浅黄色衣裤,右手腕部还缠有白色绷带,口齿不清。有民警问他有什么要求,并买来矿泉水给他喝。

  一辆120急救车赶到。约1时半,两名医护人员穿好白色防护服后,悄悄靠近他,以

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其按倒在地,带回市传染病医院。

  据多方了解,该男子姓万,河南省南阳市苑城区人。事发前,他携儿子乘坐2076次列车由广州返乡,途中突然躁动不安、乱窜乱跳,并不断地学狗“汪汪”直叫,疑似狂犬病,铁路民警上前查看也险些被他咬伤。昨日12时许,万某及儿子被送至位于江汉北路的市传染病医院后,趁人不备逃跑。至昨晚发稿时,万某的病情仍在进一步会诊中。(记者 王兵 李少文 何晓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