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名男子吃饭不给钱暴力袭警 老板娘受惊吓流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1: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东北网-牡丹江日报报道,三名男子,吃饭不给钱,砸饭店,身怀六甲的老板娘因惊吓而流产;打民警,致使两名民警不同程度受伤。5月25日,这3名男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并起诉。

  4月10日15时,新华派出所接到牡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新荣街一饭店内有3名男子吃饭赖账不给钱,还将饭店窗户玻璃砸碎。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驱车赶到现场。

  到现场后,饭店雅间内,3名酒气熏天的男子坐在里面,地上都是碎玻璃。经查,3名男子王尊亮、解存军、李家富均为外地来牡打工人员。下午,3人到饭店喝酒,酒后互相赖账,谁也不愿意付50多元的饭钱,不仅将饭店窗户玻璃砸碎,还与身怀六甲的老板娘发生撕扯。

  了解情况后,民警询问是谁砸的玻璃和物品,3人均不承认。老板娘说,玻璃是这3名男子砸的。民警又问他们是否结账,3人说,他们谁也不欠。而服务生告诉民警,3人根本就没结账。民警当场责令3人把饭钱结了,谁砸坏的东西谁负责包赔。3名男子拒不付账,还张口辱骂民警。民警口头传唤3人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在往警车上带人的过程中,李家富先上了警车,王尊亮和解存军伺机想跑,被民警抓住。但他们拒不上警车,与民警厮打起来。警车上的李家富见状,也对民警破口大骂,还将警车车门踹坏。解存军也用脚踹车门,将一民警的警服和领带撕坏,将另一民警的手指扭伤。此时,市公安局防暴大队民警巡逻至此,协助派出所民警将3人制伏。

  但就在警车向派出所行驶过程中,3名男子对两名民警破口大骂,解存军用拳头猛击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民警头部。另外两人也开始殴打民警。王尊亮拼命抓住警车方向盘不放,使警车失去控制,与迎面驶来的14路公交车擦身而过,险些酿出事故,路上的行人和车辆纷纷避让。这时,民警突然听见有人喊:“抢他们的枪?选”危急时刻,民警猛踩刹车,并用手护住腰间手枪,挣脱纠缠后跳下警车鸣枪示警。

  防暴大队民警发现情况异常后,急忙掉转车头,协助民警再次将3人制伏。到派出所后,3人仍不停地辱骂民警,撞碎大门玻璃,踹坏候问室铁门。另据了解,饭店老板娘因3名男子的惊吓而流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