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哥哥无理闹事弟弟劝架 哪知哥哥惨死在弟弟刀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1:2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哥哥无理打人闹事,弟弟上来劝架,出人意料的是,现年37岁的倪小力竟用刀失手将哥哥倪大力捅死。

  2006年5月1日晚上8点多钟,哥哥大力在自家的门口殴打邻居家的房客老张,原因是房客经常带女人回家。

  一身酒气的大力将老张打得浑身是血,围观的邻居纷纷上前劝架,表示老张又不是他家的房客。

  但口头上的劝说根本阻止不了失去理智的倪大力,他变本加厉地对老张拳打脚踢。

  邻居们都知道大力几乎每天都要喝两瓶白酒,而且醉酒后就喜欢打人闹事,谁拉架准挨打。这时,大力的双胞胎弟弟小力正好回家了,看到哥哥又在耍酒疯闹事,便上前劝架,说:“你打出人命来怎么办?”

  哥哥回了一句说:“你不帮我讲话还帮别人讲话!”

  紧接着小力随手打了哥哥一拳,将其打倒在地。大力爬起来后冲进自家厨房拿了把菜刀,对弟弟称如果他敢跨入厨房半步,就用刀劈死他。

  见哥哥这样,小力也很气,回自家拿了把水果刀,准备和哥哥拼命。

  邻居们一看事态发展严重,连忙将哥哥的菜刀夺下来,谁知此时弟弟却冲了过来,将十几厘米长的水果刀插进了哥哥的肚子。

  大力捂住肚子退了几步,进了自己的房间。小力扔下一句“好好地打别人干什么,你死了我抵你命”就回家睡觉了。

  第二天,小力去探望哥哥,发现门是开的,并最终在房间的角落发现了蜷缩着的大力,怎么叫都没反应。

  小力上前推他,这才发现哥哥浑身冰凉僵硬,再看看床上和地上的血迹,才知道哥哥已经因失血过多死了,而凶手正是自己。

  在接受检察官的讯问时,小力竟然没有为自己的行为后悔,反而觉得自己是大义灭亲,甚至认为哥哥老是酗酒滋事,他的死是自找的。

  近日,白下区人民检察院将以故意伤人(致人死亡)罪对犯罪嫌疑人倪某批捕。(本文人物系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