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难忘“六一” 我们共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1:55 今晚报

  本报讯 今年“六一”本市各区在庆祝活动中更突出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将社区散居儿童等请到校园或社区中与本市少年儿童手拉手共同欢乐。

  今天河西区上海道小学的同学们与尖山小学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们一同建立少先队,使这些孩子可以定期到上海道小学学习计算机知识,使用计算机网络教室,一起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市直机关幼儿园也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邀请社区散居儿童与本园儿童
一起分享,共同感受到节日的快乐。

  与此同时,今天在和平区体育馆街文化里社区和华夏未来中心组织下,7名居住在该社区来自河南、安徽、四川等地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来到华夏未来儿童公园,参加庆“六一”开园典礼活动,成为第一批小游客。

  这些孩子与本市近百名小朋友一起观看了精彩的少儿表演,在四季景园合影留念、在沙滩上嬉戏,在天津度过了一个快乐而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红桥区双环村街佳园南里社区50余名散居儿童在家长的带领下,蹦蹦跳跳地来到社区居委会的活动站,在红桥区23幼教师的指导和帮助下,玩玩具、看图书,参加游戏活动,快乐不已。

  (殷莹 文晖 王斌 李宣 姜颖 苏莹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