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假车牌碰上真车牌 司机犯法被判缓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3:39 法制晚报

  假车牌碰上真车牌 司机犯法被判缓刑

  本报讯 (记者 李奎)司机张某特意花钱买了一副假军用车牌挂在车上,不料碰上这个车牌号的真正司机。昨日,西城法院以非法买卖军用标志罪判处张某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

  去年4月,张某花了1000多元在海淀硅谷电脑城门前买了一副伪造的军用车牌,挂在自家的红旗车上。

  去年7月17日,张某开车来到西单时代广场,把车停好刚要离开,被一男子拦了下来,车牌当即被卸下。原来该男子系第二炮兵政治 部司机,所开车辆车牌号正好是张某伪造车牌上的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