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见网络世界是虚拟的 要见千万要保护好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3:42 大众网-鲁中晨报

  不见,网络世界不真实

  读者的话:我觉得好女人千万不要见网友。我有类似的经历,前前后后我也曾经背着老公见了4个网友,这其中不乏素质高的。和这些网友吃完饭后,他们都想和我发生性关系。当拒绝他们以后,就不再联系我了。所以我想说女人最好不要和网友见面,更不要单独和网友在一起。

  蝶舞:女人不应该犯这种低级的错,我没有见过网友,对网友更谈不上什么信任,对我来说。

  水莲花:我同意,网友没什么好见的。网友的存在是因为人的好奇心,但这份好奇心伴随着危险的存在。

  假名:不过我还是相信好人多于坏人,我就见过一个网友。虽然我见过,但我也不主张见网友,毕竟人心隔肚皮。

  青春依然在单人床上裸奔:这年头还在QQ聊天的男人多半都是上班没事做,约见女网友肯定是有目的的,女人最好不要轻信网友的甜言蜜语。

  戈壁鹰飞:现在的人浮躁了,也许不是浮躁,是社会的诱惑太多。我想男人见网友大都是有想法的,绝对不会是单纯的。

  水莲花:很多人在网上是在寻找激情而不是寻找感情,女人更应该提高警惕。

  黄土地 :网络多么虚幻,我不会相信任何人。

  沧海一粟:见网友的有两种心理:一种是钱,一种是性。男人奔钱去的不多,除非知道对方是富婆。

  见,见见不一定是坏事

  记者插话:事实上,很多人都会去见网友,或许是忍不住好奇去了。在生活中,我们也发现,有通过网络认识结婚的。如果有网友约你,你会怎么办?

  快乐天使:什么事情都有两面性,还是看个人的判断能力。我觉得网友可以见,见见不一定是坏事。

  临淄辛店:网络是种途径、一种工具,心态不同后果就不同。网友见面完全可以,通过网络可以认识朋友,互相沟通。

  飘雪:见也可以,但要把握好尺度,毕竟对女人来说带有一定的危险系数,要见约几个人一起去。不过话说回来,昨天报道的那个女的,没有把心态放正,受骗是肯定的。我的观点是,要想不被伤害,就在自己家门口见,这是保护好自己的方法。

  张仁龙:还是那句话,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流光·乐骋:想见就去见了,但不要去伤害别人,也要保护好自己。要见就大大方方的,要是像防狼一样见,那多么尴尬啊,不如不见。

  沧海一粟:看双方的心态,心态放正可以见。在网上聊得差不多才能见,在聊的时候就要摸清对方底细。

  什么人可能见网友?

  记者插话:那怎么判断对方心态正不正啊?就是很熟悉了以后,有些事情也很难预料啊。什么样的人可能去见网友呢?

  飘雪:少男少女。

  流光·乐骋:寻求刺激、胆大的人。

  假名:我见网友就是觉得好玩才见的。

  记者插话:怎么样才能不上当?

  飘雪:对方如果说开房间,那就不用问了,聪明女人不会上当。

  临淄辛店:应该选在人比较多的地方,如果你很信任他,为什么不能在大庭广众之下呢?

  圣晶:现在的人的防骗能力太差劲了。应该在未见面之前,对其抱有防范心理,做好心理准备。

  (整理:张万杰)

  杨编有话: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网络搭建起了沟通桥梁,让个人的难言之隐有了诉说的渠道,同时也产生了不和谐的音符。见不见网友,其实要看自己,不能有害人的想法,但也要多加留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