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他死时还紧紧抓着防盗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3:47 海峡网-厦门晚报

  金榜公园一民宅发生火灾 目击者看到住户在阳台挣扎

  本报讯 (记者 宁炜) 昨晚9时许,金榜公园铁路宿舍28栋701室的煤气瓶燃爆,一名中年男子惨死在阳台上,当消防官兵发现他的时候,他的双手紧紧地抓在阳台的防盗网上。

  晚上9时40分,记者赶到现场。沿着地上铺设的消防水带,记者走了约两三百米,找到了发生事故的28栋居民楼。楼下聚集着不少围观者,大家正在纷纷议论。

  此时,大火已经被扑灭。自称是第一个报警的群众告诉记者,他当时正在附近打牌,听到爆炸的巨响后,他立刻找到了事发地点并报了警。他告诉记者,楼上那一户很快就起火了,他看见一个大约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冲到阳台上,手抓着防盗窗向外呼救。可是,那时没有人可能上去救他。开始,还看见他手脚乱动,拼命挣扎,慢慢地就没有动静了。这名群众说,我想他一定是被烧死了。

  在701室内,记者看见,室内所有的物品都已经看不出原样,清一色是焦黑的,连天花板和门框后也不能幸免。而阳台的死者更是惨不忍睹,身上已经没有什么衣服了,只剩下一些碎片挂着。从他的双手还紧紧抓着防盗网可以看出,他在死前是拼命想挣脱的。群众议论说,如果不是防盗网他可能还可以爬到隔壁去躲一躲。

  据消防六中队队员介绍,他们到场时,发现该住户的防盗门和一扇木门被反锁,他们利用破拆工具将门打开进入房内,将火扑灭。由于着火地点周边道路狭窄,消防车无法靠近事故现场,消防水源较远,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消防队员的灭火行动。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