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班会很早结束 学生集体上黑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3:47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杨心亮 林艺雅 记者 陈毅彬) “我是残疾人,搬走电脑你就要养活我……”近日同安工商分局执法人员查处黑网吧时遭遇这样的阻拦,不过,他们在一天内还是端掉了3家无照网吧。

  在同安工业集中区边上的梧侣社,无照网吧经营者柯某晟在自家不到12平方米的小房间里摆上几张简单的桌椅,买了4台电脑,就开起了网吧,以每小时两元的价格供工业区周
边的工人上网。柯某晟认为,自己是残疾人,所以执法人员不能没收他的电脑,甚至一度和警察起了冲突,最后在公安人员耐心劝导下才配合工商人员的执法。

  在同一个村里,经营电脑办公设备的林某也在自己租用的店里隔起约5平方米的空间开起了网吧。执法人员到现场时,他侥幸地认为卖办公设备兼开个网吧不会引起他人注意,没想到还是被举报。

  此外,在西柯镇潘涂村红墩自然村一所民宅里,工商人员还查处了另外一家无照网吧,网吧里共有30台的电脑,当天下午正好附近某家职业中专开班会课,屋子里挤满了二三十名中专生。一学生告诉记者:“班会课很早就结束了,大家无聊,所以来上网。”(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