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狂追小轿车挥砖砸车窗 摩托车司机好大火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3:50 大众网-鲁中晨报

  

狂追小轿车挥砖砸车窗摩托车司机好大火气!

  本报3585000热线5月31日讯(记者 徐鹏)一辆黑色轿车被一辆摩托车狂追到路口处,轿车司机弃车离去,摩托车驾驶员看到轿车内无人,用砖头将轿车玻璃砸碎。随后,摩托车驾驶员被带往派出所接受调查。

  “在临淄区闻韶路和齐城路路口处,一男子正拿着砖头砸一辆黑色轿车,砸了好长时间,车被砸得很严重。”今天16:40许,本报接到读者打来的热线电话。17:40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轿车已经被拖走,马路上仍残留着一些玻璃碎片。

  据附近营业房一名姓刘的业户介绍,今天15:00许,一辆黑色轿车由南向北行驶,一辆摩托车在后面疯狂追赶。轿车行驶到闻韶路和齐城路路口处时突然停了下来,司机从车里下来向路边的小胡同跑去。几秒钟后,摩托车停在了黑色轿车的后面。

  该业户介绍,驾驶摩托车的男子看上去20多岁,平头,小伙子下车看到黑色轿车里没有人,就从路边的绿化带里拿起砖头,砸向小轿车。小轿车的前挡风玻璃和前窗玻璃被砸得粉碎。“当时,附近营业房的业户都在看热闹,正好有一名便衣警察路经此处,及时阻止了这名小伙子的行为,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一名市民告诉记者,事发前,他看到轿车在超摩托车时刮擦了摩托车一下,然后迅速加大油门离去,摩托车也加大油门追了上去。“当我骑自行车赶到事发现场的时候,骑摩托的小伙子已经把黑色轿车玻璃砸得粉碎。警车来了后,小伙子在民警面前说话也挺横。”

  随后,记者来到临淄公安分局闻韶派出所。一名姓赵的民警介绍,他们正在寻找黑色轿车的司机,砸车的摩托车驾驶员正在派出所接受调查。(a17)

  (请线索提供人刘女士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