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吵架扯断电线伤到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3:51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高青5月31日讯(记者 柴刚)一对小夫妻半夜吵架,黑暗中将灯的开关扯掉,丈夫被裸露出的电线铜芯击成轻伤。

  “大夫,我对象被电伤着了,快给看看!”5月30日23:00许,一年轻女子与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扶着一名年轻男子慌慌张张走进了高青县人民医院急诊科。经检查,年轻男子左脚脚底发红,脚底中央有一小伤口,但无大碍。

  今天12:30许,记者在高青县某单位宿舍楼见到了年轻男子张华(化名)。他躺在沙发上,行动仍有些不便。张华告诉记者,昨天22:30许,他说个花钱的事,引起妻子的不满,两人发生争执。夫妻两人越吵越厉害,妻子准备找睡在另一室的老人评理。张华说:“不行,关灯!”不甘心的妻子又将灯打开。两人在争夺中将开关扯掉,把连接着的1.5米左右的电线拽到了地上。

  “啊!疼死我了!”黑暗中,张华发出了惨叫声,吓得妻子立即将其扶出了卧室,才知道电线裸露出的铜芯接触到张华的左脚,将其击伤。睡在另一室的张华父亲被吵醒后,赶紧和儿媳一起把张华送到了医院。(a1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