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违章超车 造成三车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区庄发生车祸,造成环市路大塞车

  本报讯记者梁克毅报道:昨天上午10时许,广州区庄立交桥底层西往东方向发生一宗车祸,一辆“五十铃”货车违章越线超车与另两车相撞,交警需要封闭东西方向各一条车道处理事故。事故中无人伤亡,但导致区庄立交和环市路双方向交通严重受阻。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公交车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停靠在立交桥底层的中部,在其前方,一辆“五十铃”货车横在右侧车道上,头部结结实实撞在路边的墙壁上,玻璃和部分零件散落一地。据公交车司机介绍,事发时“五十铃”由东往西方向行驶时违章越过双实线企图超越前方车辆,先是与对面行驶的一辆轿车发生刮碰,然后与公交车猛烈撞击,“五十铃”整个车身都被撞击得调了个头,直至撞上路边水泥墙才停下。“五十铃”的司机承认违章越线超车。

  交警赶到后将区庄立交底层双方向四条车道各封闭一条处理事故,造成该路段双方向大塞车,车龙往西排到建设六马路附近,往东则塞到了天河立交。至上午11时,事故车辆被拖离现场,交通才逐渐恢复畅通。

  

货车违章超车 造成三车相撞

  公共汽车车头的玻璃破碎,交通受阻本报记者林桂炎摄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