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卡车侧翻 三四十人哄抢啤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5: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金志刚见习记者徐轶汝)昨天中午12时许,一辆装着200箱啤酒的卡车在龙吴路龙漕路口侧翻。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滚落在地的啤酒竟引来三四十人哄抢。

  据目击者说,当时这辆8吨卡车沿龙吴路由南向北行驶,右转弯进入龙漕路时,因车速过快向左侧翻,车上装载的200箱啤酒顷刻间全部翻倒在路面上,其中几箱还砸到了反向车道上2辆等候红灯的车辆,一辆奇瑞QQ和另一辆面包车的引擎盖、车身被压瘪。

  事故发生后,因车辆和酒瓶堵住了车道,龙漕路由西向东车道被迫封闭。警方赶到现场后,调来牵引车将卡车扶正,再派环卫车清理啤酒瓶碎片。

  当时现场弥漫着浓重的啤酒味,有些酒瓶摔破了,但大部分还是完好的。附近一些商铺的人和一些居民、路人,纷纷上去哄抢啤酒。“有人拿了几瓶啤酒就跑,骑助动车或自行车的人,干脆搬起整箱啤酒,放在车子后面带走。”目击者张先生说,前前后后有三四十人加入“哄抢队伍”。

  有一位环卫工人在现场清理,将啤酒瓶装进垃圾车。没想到哄抢的人连垃圾车里的啤酒也不放过。卡车司机和押运人一直在叫喊“不要抢”,但当时乱成一片,根本没有人理他们。由于哄抢人数众多,且穿梭于车辆之间,加剧了交通阻塞。约2小时后,交通才逐渐恢复畅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