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在北京地铁进站时跳入轨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1:56 新京报

  事发地铁国贸站,男子被从车下拉出并未受伤

  本报讯(记者 徐春柳 实习生 白杰戈)昨晚9时53分,一名男子在地铁列车进国贸站时跳入轨道,幸被列车盖住,并未伤亡。该男子随后被拉出,随后被警方带走。

  昨晚10时30分,地铁国贸站大望桥方向的地铁轨道上还留有一只黑色皮鞋。地铁站
内一位卖报者介绍,鞋是跳地铁男子留下的,该男子已被警方带走。

  目击者杨先生介绍,当时他和大家像平时一样等列车,突然听到一名男子尖叫,随后列车进站,停在了一半的位置。大家都认为是有人跳进轨道了,但找来找去找不着人。正当大家都以为是玩笑时,地铁工作人员把地铁断电,开始下轨道找人,四五分钟后听到有人呻吟,工作人员从被列车下的轨道里拖出一名男子。

  男子被警察带走后,列车才进站停在标准位置。一位地铁行车值班员称,该男子没有受什么伤。经过调查,他是自己跳下去的。据乘客介绍,地铁因为该事件停运了近20分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