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航量身定航班送你体验沈阳世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0:13 云南日报

  5月1日至10月31日,主题为“我们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沈阳世博会将在中国沈阳棋盘山旅游休闲度假区举办。值此佳期,东航云南分公司开通了昆明-郑州-沈阳航班,希望能邀你一道饱览世博盛况。

  游览:特色景观异彩纷呈

  “世博会”以沈阳植物园已建成的南区和正在开发建设的北区为核心区,面积大于5平方公里,是历次“世博会”中占地规模最大的。“世博会”建设分为园艺观赏区和休闲娱乐区。园艺展示方面,包括园区主入口广场、两个室外国区(国际园区和国内园区)、两个室内展馆(综合馆和热带雨林馆)、20个专题园、特色花街和绿谷;休闲娱乐,在植物园东侧拓展区内建设休闲娱乐区,用花草树木打造休闲娱乐区的环境,其标志性建筑是大型演出广场,还包括不同国家风情的农业庄园、大型游乐场、儿童乐园、世界标志性建筑微缩群、世界风情街和动感影城等休闲娱乐设施。

  另外,更值得称道的是,沈阳世博园中有世界最大的玫瑰园,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园内汇集了世界的各地玫瑰3500余种,无论是规模、展示品种还是数量,均创造了世界之最。15万株玫瑰争奇斗艳的美景,让世界各地的游客大饱眼福。

  互动:好吃好玩精彩不断

  沈阳世博园与昆明世博园不同之处,主要体现在沈阳世博会有大量丰富多彩的游客参与性活动,有3大商业性娱乐演出,还有4个专题演出,若干风情表演。处处体现一种动感与互动。盛京马战、俄罗斯大马戏、澳大利亚水上特技等表演让人目不暇接,再加上园内的世界美食广场、啤酒广场等,与游客产生强烈互动。

  沈阳世博会期间,东航每天上午8:00均有波音737往返航班及低至6折的优惠票提供。以上优惠机票可通过东航云南分公司中心售票处及东航云南省各授权代理人,咨询购买。

  销售热线: 0871-3121223/ 3160428/ 3164270。

  实习生王舒怡(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