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精神病人今自家屋内纵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59 法制晚报

  精神病人今自家屋内纵火

  上午,石景山依翠园小区10号楼一住宅内发生火灾。邻居称:该人50多岁,刚从医院里出来不久

  今天上午 石景山依翠园小区10号楼一住宅内发生火灾 经警方现场调查——

  精神病男子 自家屋内纵火

  邻居称 该人50多岁 刚从医院里出来不久 纵火前曾经用砖头打伤他人头部

  本报讯(实习记者 胡晓宁)“是我点的,我拿火柴点的!我有病!”今天上午8时45分许,石景山依翠园小区10号楼7单元403室发生火灾,住在该室的一名男子承认自己纵火。

  上午9时45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已经被扑灭, 空气中弥漫着焦煳味儿。

  一些居民站在楼下,就刚刚发生的火灾议论纷纷。记者看到,4楼一户人家的阳台排水管还在不断地往下流水,阳台上的玻璃都被打碎。楼下地上满是积水和黑色灰烬,居委会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现场。

  据围观的邻居称,放火者是住在403室的一名50多岁的男子,“他精神有问题,前些天刚从医院回来”。居民们七嘴八舌地告诉记者,这名男子早晨下楼,用砖头将9单元楼门长的头部打伤了,结果楼门长头部缝了4针。随后这名男子就回家点了一把火。

  大伙发现楼里冒烟后报了警,警察先赶到把他救了下来,紧接着来了两辆消防车把火扑灭了。“警察问他,知道起火的原因吗?他大声说是自己放的火。”一名邻居告诉记者。

  据了解,男子和家人共同生活,今天早晨妻子出去练剑了,儿子也不在家。家人回来时看到家给烧了,吓了一跳。

  记者踩着楼梯上的积水上楼,看到纵火者的妻子和儿子正在清理房间。记者看到,起火的是一间朝北的卧室,沙发已经被烧毁,床垫被烧得只剩下弹簧,室内非常闷热。当说起丈夫还打伤了人时,纵火者的妻子说:“我也知道了,我还没来得及去看人家!”

  鲁谷派出所民警证实,该男子精神确实有问题,目前正在派出所内接受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