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提醒绕行偏直闯三天撞断七根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2:14 新闻晚报
□祝玲 倪佳

  晚报讯 10根机动车行车提示柱,3天内被撞坏7根。昨日早上,金阿姨在家听到撞击声,就知道准是外面的提示柱又被撞坏了。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松花江路上的金阿姨家。金阿姨指着小区门外的提示柱说,这里最近在施工,为提示机动车辆绕行,设置了10根提示柱,可3天内已有7根被撞坏。一旦撞断,很快就被拾荒人员捡走。

  路过的李先生希望市政部门能尽快恢复被撞坏的提示柱,以免司机误入施工路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