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名保安监守自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2:1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吕献峰 通讯员宋致强)一家企业的三名保安员为获取到歌舞厅消费的钱财,竟合伙盗窃企业半成品铜管140余件,价值5000余元。得手后,三人以700元低价销赃。日前,公安北辰分局天穆派出所将三名保安员抓获并刑拘。

  5月29日,天穆派出所接到铁东路某企业报案:仓库管理员发现仓库内存放的140余件半成品铜管被盗,被盗铜管是冰箱配件,价值5000余元。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仓
库门锁窗户没有被撬痕迹,案发当日无外人进入企业厂区,同时,经调取摄录录像也未发现他人作案镜头。综合分析案情,民警判断是企业内部人员作案。此外,该企业工作人员提供线索:5月28日凌晨,保安马某骑摩托车出厂区,形迹可疑。

  民警经工作,发现该企业保安马某、王某、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于5月30日将他们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询问。

  经审查,3名嫌疑人交代:5月28日凌晨,3人值班,为筹集到歌舞厅消费的费用,他们便预谋盗窃半成品铜管。凭借对厂区的了解,他们绕过技防系统,从窗户处跳入仓库内拿出备用钥匙,打开仓库大门进行盗窃。得手后,马某骑摩托车将铜管运出厂区,以700元价格销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