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钱停车反被罚 车主获赔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2:44 法制晚报

  交钱停车反被罚 车主获赔200元

  本报讯(记者 冯祎)“明明停车的时候交了停车费,但是取车的时候却看见被贴了罚单,收钱的人也不在了。”昨天下午,为了能讨个说法,及先生一直在现场等候公联停车公司负责人,最终得到200元赔偿。

  及先生说,昨天上午10时,他开车到陶然亭公园,把车停到了未划停车线的太平街丁字路口西侧。“一个穿着公联停车公司制服的人跟我说,停这儿没关系。”及先生随后交纳了5元的停车费。结果,下午取车时及先生却发现被贴了罚单,写明是违章停车,罚款200元。

  记者致电北京公联顺达智能停车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办公室的宋小姐告诉记者,公司已经查明此事,该管理员私自收取停车费,属员工个人行为,公司已对该员工作出处罚,并责令其赔偿车主损失。

  昨晚,及先生终于拿到了那名停车管理员给他的200元赔偿。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及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