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轮崩裂 大货车“骑上”三元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2:50 法制晚报

  

车轮崩裂大货车“骑上”三元桥

  图为事故现场,图中蹲坐着的男子为该车装卸工摄/于佳

  车轮崩裂 大货车“骑上”三元桥

  随车装卸工的下巴颏和左胯部被撞伤 但拒绝去医院救治

  本报讯(记者 郭琼 仲玉维 陈小康 梁千里)今日凌晨4时,一辆拉水泥的大货车撞上了三元桥外环车道的桥栏杆,跟车装卸工在事故中受伤。

  4时2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外地牌照的大货车侧翻在三元桥的栏杆上,两个前轱辘爆裂,驾驶室悬空在栏杆外,有十几袋水泥掉到桥下的花坛中。货车司机表示,他拉了一车水泥,刚要开上三元桥,前车轮突然崩裂,汽车一头撞上桥栏杆。

  大货车的跟车装卸工坐在事故现场10米开外的马路牙子上,双手捂着下巴颏,左腿不停地发抖。装卸工说,他的下巴颏和左胯部被撞伤,痛得难受,但拒绝去医院救治。他说:“我跟这趟活才赚50元,钱还不够去医院看病的。”

  凌晨6时,司机将水泥转移到另一辆大货车上,大货车被拖走。现场交警拒绝透露事故的处理情况。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陆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