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佳丽踊跃来相亲 腼腆男士快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3:5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6月1日讯(记者 魏鹏)“星期天的相亲游还能不能报上名?”“有条件好的吗?”“相亲游还需要准备什么?”今天,不少市民来电询问有关“情定四月天——鲁山之恋”相亲游的报名情况。截至6月1日17:00,相亲游报名人员中,女士已经接近满员,男士名额尚有空缺。

  从目前的报名情况看,报名女士不仅在年龄方面均符合30岁以下的要求,而且自身
条件都十分优越。有的女士来自机关事业单位,有的是大企业的职员,还有的女士是企业的部门负责人。白领佳丽在报名现场向记者介绍,参加相亲游就是要正面接触优秀男士。

  与女士报名踊跃相比,男士则略显腼腆,名额尚有空缺,欢迎35岁以下的优秀男士积极报名。不少报名男士的条件也相当诱人,其中,有律师、公务员、个体老板等。很多男士不仅报名参加了星期天的相亲游,还同时报名参加第二场平面相亲会。

  为确保鲁山之恋相亲游整天活动的安全,本报特意为每名报名人员办理一份人身意外保险。本报特别提醒想要参加相亲游的朋友,请尽快到晨报大厦1楼报名,另外,相亲游当天活动的有关内容本报都已妥善安排。(a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