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钻房梁 伸手偷五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4:0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6月1日讯(记者 高加沛)今天早晨,一名小偷将淄川区华洋街一家业户仓库的房顶石棉瓦砸开,然后钻过房梁下的空隙,又光顾了附近4家店铺。目前,公安部门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今天9:00许,记者来到了位于淄川区华洋街的事发地点。记者看到,在华洋街116号营业房内,房顶上的石棉瓦已经被砸开一个洞,下面的物品上有许多脚印。

  据124号业户乔师傅介绍,今天5:00许,在后院睡觉的他突然听到外面店铺里“哗啦”一声,他马上意识到,可能是进来小偷了。乔师傅一边向店铺里跑,一边叫喊。当他刚到店铺的时候,正好看到一个瘦小的黑影从房梁下逃走了。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今天被盗的营业房是华洋街116号、118号、120号、122号和124号,犯罪嫌疑人是从116号的房顶上,将石棉瓦砸烂后钻进屋子,又通过房梁下空隙分别钻进其他营业房进行偷盗的。

  经过清点,这次虽然有5家营业房被盗,但由于大家一般不把现金放在店里,所以损失并不大。淄川公安分局北关派出所民警提醒,业户尽量不要将现金存放在营业房内,最好每天晚上有专人在店里值班,并加固营业房的安全设施。(a1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