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污水流 居民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4:0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6月1日讯(记者 柴刚)居民楼下排污管道被堵,污水、粪便横流一个多月无人管,楼上40余户居民及过往行人苦不堪言。今天,小区居委会负责人表示,将尽快与相关单位、居民协商处理,还居民舒适的生活环境。

  “我们居民楼下污水淌了一地,臭气熏天,一个多月了也没有人管!”今天早上,桓台县索镇镇锦秋小区一居民打来电话反映。

  9:15许,记者赶到该小区41号楼东侧。“臭死了!”从此路过的居民、行人纷纷掩鼻,楼前的路中央积了一地污水,一水泥井盖下污水掺杂着粪便慢慢溢出,流到了东面的公路上。据居民们介绍,此处是一排污管道,从大约4月20日开始,污水夹杂着粪便溢出水泥井盖,臭气熏天。

  一姓荆的居民告诉记者,41号楼的居民大部分是桓台县工商局的职工及家属,他们为此曾多次找到工商局,但该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说该局与一物业公司签订协议,其只负责代收该小区居民的水、电费,而如果出现其他问题均由居民自行处理。

  随后,记者来到桓台县城区街道办事处锦秋小区居委会。居委会岳主任解释,居民没有向居委会反映此事。岳主任表示,居委会对此事调查清楚后,将尽快与相关单位、居民协商处理,还居民舒适的生活环境。(a1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